關於阿水獅豬腳
阿水獅百年老店傳承
阿水獅的傳奇
阿水獅懷舊海報
   

 
 百年老店傳承  (滑鼠移動下列小圖片.......可放大觀看....)
相片  

滑鼠移動下列小圖片.......可放大觀看....
     

走進店裡,首先看見的是幾只大陶鍋,在經年累月烹燒下,鍋色漆黑,鍋緣早已積了厚厚的油漬,肥嫩飽滿的豬腳散發著誘人的滷肉香,令人垂涎三尺。阿水獅豬腳,是以醬油、黑糖、蔥、蒜慢火熬煮,並未摻加任何中藥,豬腳燉滷得爛透卻仍帶有咬勁,油而不膩,吃後齒頰留香,就算怕胖的女士們也值得一試光顧。豬腳麵線... 阿水獅豬腳,是以醬油、黑糖、蔥、蒜慢火熬煮,並未摻加任何中藥,豬腳燉滷得爛透卻仍帶有咬勁,油而不膩,吃後齒頰留香,就算怕胖的女士們也值得一試光顧。 豬腳麵線滑順入口即化,豬腳香Q不油膩,香味濃郁,好吃的程度就連阿扁總統嫁,婚宴前菜都指定用阿水獅的「去骨豬腳」!


阿水獅豬腳大王

 營業時間:上午11:00~晚上7:45

【台中公園店】 台中市中區公園路1號     TEL: 04-2224-5700